Followers

Monday, January 30, 2012

大忙人@@

我发觉我一天到晚都不得空><明天都出去出去出去,哈哈哈

不过前天就中骂了,那天我跟他们去Che Wan的家,丸子也有去

然后那时我很累,当然是睡觉的拉

then去到那边我不懂是哪里来的...

晚上番薯载我回时,他打来,问我在哪里

我说我不懂,我就问人咯....

那时添祥刚好去拿车,要载我和wei ying去Jusco

我就问番薯在jusco哪里等,其实那时我发觉他的语气很差了咯

我就算咯,心想:可能是我想太多

去到jusco外面巴士站,我就上车

啊 哈 哈 哈 哈 =.=|||大战开始了

他就一直骂我,说:“你就是这样的咯!你去哪里都不知道的啊!等下给人家捉走!
这个是我第二次警告你了!”(纯属回想,agak是这样)

总之他一直骂,我没有出声..但是不爽罢了

那时候我很想顶回他,如果是这样担心我..

为什么不多关心我一点,不多想我的感受..我又不是要钱..我要的是比钱更值钱的东西!就是关心!

但是我没有顶,那时他火上头..顶回他就会说我:大声点去!

因为我顶回的话一定吵架==会很够力的吵

所以算咯,一直跟他say sorry

最后还是没事了..但是我的气不顺咯==鸡蛋糕

吃东西的时候,我不是很想说话罢了..

过后还是有说啦..是没事的..我还跟他说我那时我想顶回他的话

当时我说我想看《I LOVE HONG KONG,喜上加喜》

他就说带我看哦O___O那么好人?!

哈哈哈~~那当然是好啦~~~

hmmm~~这个过年我看了很多戏咯~~真的夸张

欠两套还没看=.=一个是《八星抱喜》,《大魔术师》

结果jusco下映了==大魔术师

sienz的说..

我看得戏有...........


Underworld:Awakening


I LOVE HONG KONG 2 喜上加喜》


《阿炳:心想事成》


Journey 2: The Mysterious Island


The Viral Factor逆战》


啊哈哈哈~多咧xDD,差不多全部都是跟番薯看得~~除了journey2啦xDD

开心啊~~虽然这次得过年不是很多红包钱,但是我还是很开心

每天的生活都充满满足感=D

那么多戏,我特别喜欢underworld =)

它有一种属于resident evil的感觉=D 

话说...Resident Evil要出了..来吧!!我很欢迎你!!x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来聊天呗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