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, January 26, 2012

爱心面+爱心陪伴

嘿嘿~其实这几天都过到很充实的说^^虽然没有去到朋友家拜年=3=

所以我决定星期六要去啦~哈哈哈哈~我要拿红包!今年的红包少到鬼这样

=。=我去云顶来啦~看戏啊~然后去表弟生气~Plaza Mont Kiara

乱到鬼这样啊==我们都不会去~哈哈哈哈

由于昨天不舒服~~某人七早八早就来了~就为了要去Mont Kiara弄东西

实际上我们都没有去逛到~只是去Plaza Mont Kiara弄些东西

然后妈咪他们又去麻坡,Johor,Sentosa @口@几好~

我没有跟去啦~本来说今天要去拜年==鸡蛋糕~没得去~~

啊~说回昨天~昨天肚子饿~有人煮面给我吃^^爱心面

算起来~他初一休息到出初四~~都算陪完我四天了=))爱心陪伴

谢谢你啊~笨蛋~开心就好~嘻嘻  

对了,还有一个星期多要去槟城了@@呵呵~我会买一些礼物的xDDD

然后啊~我也要练回钢琴了~我也要跟着努力了=))

加油!!新年快乐~

愿望是我要发达!!!xDDD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来聊天呗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