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, June 29, 2012

我只会学习努力做得更好! =)

总算...我的努力总算有结果了....因为我对自己的要求很高~所以每次一打单我都会在想,千万不要打错单。不过最后还是打错了==

不过老板也没有怪我们..昨天老板载我去 Cheras 拿新车,是他买给他老婆的~哇塞

Gan Jiong 咯~~去 Cheras 咧== 我没有去过那么远~然后驾他的新车~OH YAAA~~~一个字!爽!

哈哈哈哈~~ Myvi 来的~我只跟尾巴走咯~~多车到!放工时间啊T^T 哭死~~~所以我昨天是蛮享受的~~哈哈哈哈哈

也跟老板谈了很多事情...我也觉得很幸运 =)) 谢谢老板啊

老板也问我现在没目标咩?(指男友的事)

我说没有哦~~我不想拿来烦 ~.~ 老板说,不怕“苏州过后某艇搭”(广东话)咩?那么老了..

什么那么老了?!我还十八岁而已啊!!~》《我的目标就是存钱去玩咯~这是我想做的事

而且就算有人追,没感觉怎么接受==之前有个就是这样~难道不能做朋友??我不想没次认识到的,都失去了?男生女生不一定要成为情侣吧?

算啦~~我也发觉我定性很多~不像以前那样,谁对我好,我就有好感。现在我一想到感情东西,我只是觉得很烦。

虽然我羡慕朋友身边的伴侣,不过我真的不想烦,我对谁也没有感觉,只想单身。

我也很多东西来烦,妈咪车坏了。也在想着要不要买车》《因为真的顶不顺了。

可是买了车,负担真的很大~~我才这个月起工钱而已啊~~虽然要新车~但是我真的没有钱供

我还要存钱明年去台湾的》《我的 Target ~~~以后我还要去很多地方~~

算啦~ Fighting ~~~~ 刷牙上班咯!!~~~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来聊天呗^^